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

111學年弦樂團招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新的學期弦樂團開始招生囉!我們歡迎熱愛音樂的你(妳)加入!

加入青溪弦樂團你(妳)可以......
1.擁有專業認真的教師群:帶領你循序漸進增進琴藝,老師也會依照程度不同調整教學,所以,只要有心學習、勤奮練習,就算沒基礎的同學也有機會搖身一變成台上閃亮的一顆星喔!
2.成為更好的自己:校外音樂比賽、校內聖誕節演奏、社團成果發表、音樂會......許多表演機會等著你(妳)發揮!透過每一次的上台演出訓練膽量、培養自信,成為更好的自己!
3.獲得志同道合的夥伴:一群同樣喜好音樂的夥伴一起為共同目標努力,為國中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!

報名方式(9/6前擇一方式報名即可):
方式一:填寫紙本報名表並繳交至『學務處-張祐禎老師』
方式二:點選網址填寫google表單報名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HuPkl8Y7xXxGqZql3a5zItUL2ME-fl09sYXfwCTnNZjb6g/viewform

詳情請參閱報名表~
如有疑問可洽03-3392400#318加弦樂團官方line(ID: @065weidh)詢問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青溪弦樂團等你(妳)加入呦!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賀!111學年度桃園市音樂比賽弦樂四重奏榮獲優等

恭喜!!! 本團四名團員 鍾予曦、張沐夏、莊華和、廖宇喬 參加111學年度桃園市音樂比賽弦樂四重奏 榮獲優等 取得進軍全國賽資格~~~ * 指定曲 演出影片: * 自選曲 演出影片: